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原创】情 殇  

2009-11-19 15:30:00|  分类: 嬿郅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情  殇 - 嬿郅 - 嬿郅的博客

你如果爱我

绝不会像那游戏花间的

蝴蝶 四处留情

你如果爱我

绝不会学那巧嘴的鹦哥

只会唱那动人的情歌

你如果爱我

绝不会舍得我流一滴泪

只会努力让我笑靥如花

你闪耀不定的面容

浮现在我层层的泪光中

一颗冰凉的泪珠

挂在情殇的心头

躲在我残存的梦中

 

我那寂寞身影 骄傲的心

仍在伪装虚伪的平静

 你已掳走我的一切

只希望自己疲惫的心

能靠上你坚实的肩头

好好的歇息一会儿

心却不知在哪儿停泊

明知道付出了多少感情

就会得到多少悲伤

心被撕裂成点点碎片

爱情不过是个笑话……

 

凄厉的寒风无情的

鞭打着脆弱不堪的爱情

从心底深处涌出泪水

慢慢将心变成

一块陷入沉睡

亿万年的寒冰……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