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原创】亲爱的 你知道吗  

2009-11-20 18:12:58|  分类: 嬿郅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亲爱的 你知道吗 - 嬿郅 - 嬿郅的博客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不是个小气的女人 

因为这一次的恋爱

才是我生命中真正的初恋

也是今生唯一的爱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之所以那么的伤心

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你

而是我真的吃醋了

你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珍贵

我不愿别的女人与我一起分享

 

 

亲爱的 你知道吗

当我向你说再见时

我自己却捂着嘴不断啜泣

眼泪如潮水般不断涌出

不管旁人那异样的目光

我的心已痛得无以复加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只会对你任性撒娇

假如我能爱你少一点

我根本不会如此的失态

更不会为了你掉眼泪

因为除了你别的人没那本事

 

 

亲爱的 你知道吗

当我在漆黑的夜晚思念你时

我多么希望你能陪在我的身边

用你的拥抱你的吻

化解我心里的悲伤和眼角的泪水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是个地道的傻瓜

会把你当做我的整个世界

失去了你的爱

就好像失去了整个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