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原创】你说……  

2009-10-26 19:02:56|  分类: 嬿郅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原创】你说…… - 嬿郅 - 嬿郅的博客

你告诉我你很累 

眼中那无言的哀伤让人窒息

你说雨一直在下 好似在为你哭泣

如果这是观音的甘露该有多好

那就可以洗清你所有的伤痛

你说天空很阴沉 就像你那忧郁的心情

可我却认为 这只不过是黎明前的黑暗

光明就在不远处  只要你坚强地挺过去

 

我的朋友啊

这毕竟不是世界的末日

你说 希望我能给你真心的祝福

你难道不知道 我一直都在祝福你吗

失败的爱情和婚姻并不可怕

可怕的 是你从此一蹶不振

 

你不停的述说 你有多么的爱她

那你 就在心里继续爱着她吧

真正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长相厮守

你说 你一直在努力地笑着

虽然那笑 比哭还要酸楚

既然你不想笑 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呢

想哭你就哭出来吧 哭出你心底最深的痛

                          

但是 我的朋友啊                   

你不该 让你的心从此空空落落

让刻骨的忧伤 扯断你清醒的线

爱情 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还有许许多多比爱情重要的东西

收拾起你的悲伤走出来吧

或许 当你真正走出来时

你会发现另有一片艳阳天

正在前方 等着你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