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祝贺《灵魂的栖息地》三周岁生日  

2010-11-24 17:38:59|  分类: 真诚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贺《灵魂的栖息地》三周岁生日

文/嬿郅

提笔之时,有过许许多多的犹豫。题目取什么好,内容写什么,心中浓浓的情意怎么表达……

(^_^)心中的那份忐忑与不安,真的像一个初涉爱河的小姑娘!咱们心爱的家园《灵魂的栖息地》三岁生日了,我们在这个温馨的家里哭过、笑过、爱过、痛过……她就像一位温柔善良的大姐姐,总是静静地倾听我们诉说,为让生活中的日渐疲累的灵魂在这儿得到抚慰与休憩!

时间的脚步,将我们的记忆凝固。无意间,我流浪的灵魂,驻足这个美丽的家园。彼时,花开正艳,杨柳春风携一颗无措的心。那夜,细雨绵绵,我与你是如此的接近。纤纤指端,轻触你清丽的容颜,我《灵魂的栖息地》,一个素雅如梦的姑娘……

岁月的风铃挂满树梢眸光跳跃流转。祝贺《灵魂的栖息地》三周岁生日 - 嬿郅 - 佛曰回首过往,心湖荡起层层涟漪,你见证我生命中那些深深浅浅的爱与雀跃,还有微微的苦涩,淡淡的甜蜜。灵魂的家园,无关美好与雅致。却,自有一番动人的力量与牵绊。真情真意,温馨博爱的大家庭。不知不觉,便令人沉迷其中。

有时候会认为,与你的相遇是不是一种心灵的约会。沉迷文字的我们,就这样徜徉在你的怀抱,恣意享受你对我们的放纵。期间我们不断的改变,因为成长我们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无法忘记的伤痛。那些以灵魂舞荡的文字,记录家园26434位家人的心路历程。

默默回头,我看到很多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画面与故事。许许多多家人们成长的轨迹,包括我的成长,我爱的家人们的成长,我爱的家园的成长。忽然发现很多事都已成过去,只能在如今回忆和缅怀。

三年,不长不短的日子,或者说是刚刚好。只要我们学会珍惜,这个应该还不难,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继续自己的人生旅程。

《灵魂的栖息地》我的家,三周岁生日快乐,我会一直爱着你。愿我们《灵魂的栖息地》能陪伴着家园的兄弟姐妹们走到永远,远到我们数不清的时光!

 

 

祝贺《灵魂的栖息地》三周岁生日 - 嬿郅 - 佛曰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