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原创】爱君如梦  

2010-02-10 17:49:14|  分类: 嬿郅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原创】爱君如梦 - 嬿郅 - 嬿郅的博客

不敢看你流泪的眼睛

那会将我原本脆弱的心

顷刻间 撕成零星的碎片

凄凉幽怨的洞箫声啊

让我的心禁不住阵阵的抽疼

 

爱又如何 恨又能如何

到头来 不过是南柯一梦

爱君如梦呵 也仅仅是梦

是否 你我的前生

是一对苦命的鸳鸯

 

 

说好了 从此不再悲伤流泪

可我的泪水啊 总是在不经意间

悄然 滑下如玉的娇颜

那滴滴珠泪 从我的眼角落下

却又 流向了你的心里

 

我生生世世最爱的人啊

可否 请你来世不要把我忘记

来世 我们生死都要在一起

不再 让那刻骨的相思

将你我 肆意的蹂躏吞噬……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