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原创】刺心  

2010-02-21 04:25:02|  分类: 嬿郅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原创】刺心 - 嬿郅 - 嬿郅的原创空间

春天已经来临

窗台上的水仙花

早已迫不及待的

想要 展现自己

绝世的芳华

我不由为她

暗暗的叹息

 

何必 要如此的急迫

你难道不知道

再美的容颜

也会衰败老去

再纯真热切的爱恋

也抵挡不住

严寒的冰霜

 

心底深处涌起阵阵

难以言喻的酸楚

残破的心脏

还在不住的痉挛

它那剧烈的跳动

让我 在瞬间感受

死亡的美好

 

不再有任何的奢求

蓦然回首间

茫茫红尘已不再

给我一丝留恋的理由

破碎的心早已不知疼痛

只因 它早已不再有

可以存在的理由

 

开窗探望

漆黑的夜空

没有丝毫的星光

空气中暗暗浮动

含着一缕淡淡忧伤的

水仙花儿的清香

 

我千疮百孔的心啊

却早已不知遗失到

世界的哪个地方

苦苦的寻找啊

终于捡回了失血的心脏

却怎么也无法弥补

那似蛛网般的创伤

 

我用滚烫的鲜血

和温热的泪液

将它层层的包裹

可记忆却在不经意间

将那昔日的过往闪亮

再次 刺痛我心底

那些深深的瘀伤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