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原创】长相思  

2010-02-06 01:42:48|  分类: 嬿郅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原创】长相思 - 嬿郅 - 嬿郅的博客

              既然无缘长相厮守
为什么要让我遇上你
就让我的心 
在这茫茫的红尘中
饱受孤独与绝望
而后 渐渐枯萎死去

不想再爱 不愿再爱
可我的心啊
为什么不受自己控制
爱你是我此生最深的痛
却仍然要在流泪的同时
发出貌似 快乐的笑声

泣问寒空中孤独的月儿
她只用 一滴清泪来作答
为什么啊  你也在伤心流泪
是否也在 思念天涯的人儿
来吧 亲爱的月儿
孤独的你我从此相依相伴

相思的泪珠 
不经意滑落草尖
草儿絮语绵绵
我早已 忘记流泪的滋味
为什么你要
唤醒我 前世的记忆

说什么 天生丽质难自弃
殊不知 自古红颜多薄命
空有一腔 如海的深情
却只能 独自在这浊世
吟一曲  凄绝的长相思
流着 断肠的泪踽踽独行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