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亲爱的友 您被点名了...  

2010-03-07 14:3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埖堓★亲爱的友 您被点名了...

 

 

1、你大名叫什么?

  嬿郅  

2、你最怀念的日子是什么时候?

        中学

3、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昨晚

4、你相信在我们这个年纪能找到真爱吗?

        不信

      5    你喜欢Baby吗? 

      喜欢

6 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在长久也会有尽头

7、初恋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废话嘛,你的初恋不重要啊

8、如果你有一次机会回到过去,你会干什么? 

     我会选择冷血,不会为谁流泪!

9、你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不结婚  出家最好

10、如果可以,你想在哪里举办你的婚礼? 

     种满紫色勿忘我的地方

12、你相信承诺吗?为什么? 

        半信半疑  因为有人说过的话根本是假话

13、你会为他(她)做你从未做过的事吗? 

        应该会

14、你是个记仇的人吗?为什么? 

      我不会记仇 太累

15、他(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原谅他(她)吗? 

      会,只要他真爱我  而我也爱他

16、你觉得朋友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 

        友善 真诚 互相谅解

17、当你的初恋、情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还是放不下她(他)的,你会动摇吗? 

      

     不知道,因为没有机会实践 到时不知道会怎么做

18、你觉得什么是恋爱的感觉? 

      心碎的凄美、朝思暮想的牵挂……

19、你觉得友情是永恒的吗? 

       大家都那么说,但是很少有人做到!

20、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和自己深爱的人白头偕老 ......

21、有想过自己的人生么? 

        有  失败

22、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 

         懂我  疼我……

23、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宝宝健康快乐 

24、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你会选择哪一个? 

        选择我爱的人

25、你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包容 理解和支持~

26、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会珍惜他(她)吗? 

         如果值得 我会珍惜!

27、有一天他(她)对你说了谎,你知道那是个谎言,你会怎么做? 

       这要看是否善意

28、你觉得你可以喜欢一个人一辈子麽?

         这还用问吗?应该可以

29、如果寂寞会怎么样? 

        会独自听歌  写文章

30、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坦然的告诉对方吗? 

        呵呵 看是什么秘密了

31、不考虑任何因素,你愿意跟谁在夏夜的草地上吹吹风看看星星? 

       最爱的人呀~

32、如果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你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是谁? 

        最爱的人

33、会不会勉强自己为别人做你不愿意做的事 ? 

      。要看是什么事

34、因为你们不可能在一起,你会把喜欢的人从心里抹去吗? 

      不会~因为我做不到

35、以后会养狗不?什么品种的? 

       不会

36、说说你最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的片名和为什么喜欢? 

      《铁达尼》很震撼  很感人……《亮剑》很震撼 很感人...

37`从开始到现在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没有坚持自己的原则

39、何时请我吃喜糖、喝喜酒? 

       下辈子

40、当两个相爱的人闹别扭时,你会愿意先退一步,向他(她)道歉吗? 

         会的,因为我爱他。

41、当两个人分开的时候,你会选择何种方式来表达你对她(他)的想念? 

          文字、音乐

42、你喜欢我不?有好喜欢?

         ~喜欢,就像喜欢弟弟那么喜欢你

43、你喜欢什么牌子的对象?

      无语……   对象还分牌子啊?

44、给你一个愿望,你会希望得到什么?

        与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

45,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他(她),你该怎么办?

  告诉他 把他留在心里  并祝他幸福

 

答完了,该到下一位了哈

 

———————————幸福的分割线————————————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埖堓★

你们认识多久了?
        半年

你与TA的关系是? 
       姐弟  朋友 


要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然后再编辑,删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传给其他人,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5、请点10个朋友,不准不点,点完后通知那10个朋友他们被点。

被我点名的人各位:

 

冷月无声   寒萧  胡子兄  逍遥   激流勇进  源自客都  右手---倒影   一休哥   马行日   南楼.....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