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原创】不若归去  

2010-05-17 13:51:20|  分类: 嬿郅古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原创】不若归去 - 嬿郅 - 嬿郅的原创空间

魅历元年初夏,有小女子名曰惑。约经年,颠沛流离于网海,前世今生,不知归于何处!

然则其天生倔强,往往逆忘川而上,往荒芜之绝地而去。其间独舞于月下,与荒漠同生,随痴情而共死。越天火,赶流萤,观乎星辰。嗟叹岁月之无情,凝噎至无声。

至此时,彼已魂魄相离,奄奄一息。恍惚间,见之绝世男女联袂而至。远观男子高额剑眉,隐隐然凝有王者之气;女子相貌非凡,似有鬼魅之息。将亡之时惟闻数语,云卿乃郎君前世,今生为还债而至!

若夫魂梦幽幽,乃演前尘旧事。碧水宫中,水草曼妙;骊歌声声,缱绻缠绵。俄而万鼓齐鸣,声震水天;群魅起舞,惑痹众生。宴席大摆,杯碎心陨;水府烟花迷眼,娇娘泪光闪现。携娇娥手也,则心下剧痛。虎目含泪,感激而大恸矣!

嗟夫!余原乃是一伟丈夫!慨叹浮生若梦,不若归去!情深缘浅,不若归去!遂释然,不若归去!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