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嬿郅原创】偶感  

2010-06-17 18:13:55|  分类: 嬿郅心情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嬿郅原创】偶感 - 嬿郅 -     嬿       郅

 

   行走在云雾缭绕的仙境,红雨纷飞,宛如一场绝世的美丽花葬。我醉了,醉意朦胧之际,看见不远处娉娉婷婷行来了葬花的一缕诗魂。

   她就那么轻轻柔柔的飘来,眼中带着淡淡的哀愁。爱亦寂寞,恨亦寂寞,寂寞如烟,是那缭绕升腾挥之不去的泪花点点。

   碧海青天的一弯如钩冷月,照着你写不尽的诗意、失意、逝意。时至今日,或许早已没人愿意倾听你的心声。

   可我,却奢望能细细体会你的意念境界,它是那么的幽远而又亲近,空蒙而又俪影依稀……

   蓦地,我的眼前除了浓厚的白雾之外,再也看不见其它的事物。我想大声呼唤,却发现此刻我竟已失语无言。

   天空中降下了如丝的细雨,它猝不及防的钻进我心里的每个角落。带着一串串的往事,将我的心房渲染得湿漉漉地。

   是否?那雨中的点点情思,就是我前世今生的牵绊?是否?只有沉醉在记忆的幻境中,你才是我可以拥有的唯一?

   不愿意再彻夜无眠,不愿意每夜枕着对你刻骨的思念入眠。任相思的雨淋湿我的胸膛,寂寞荒草在心田疯狂的滋长。

   此生,究竟有多少写不完的凄美相思,诉不完的缱绻爱恋?

   雾更浓更厚,凝结的水珠像极了滴滴大颗大颗的泪珠。它们就那么重重地砸落在我的心上,宛如一柄抦剔骨的钢刀……

   渐渐地,浓雾化为濛濛的细雨,它柔极美极。在这场柔情的雨雾中,我仿佛来到一个不知名的时空。你我共撑一把淡紫色的小伞,在烟雨濛濛的西湖湖畔相对无言。那柔柔的雨丝将我们的目光紧紧相连,那深情的眼神让我义无反顾的眷恋红尘,生生世世为你牵挂痴狂。

   在这个地方,你是完全属于我的爱人。看着你那让我魂牵梦萦的眉眼,还有唇边那温暖的笑意,忽然想让你就这么拥抱着我,轻嗅你的气息,醉死在你温暖的怀中。

   有人说,文字其实是一场寂寞的葬礼,只为埋葬那许许多多的寂寞凌乱的心事,或者这就是真实的吧。虽说是缘来天注定,缘去人自夺。可我终是凡夫俗子一个,我做不到如许的洒脱。

   自古月有盈缺,潮有涨落,毋须喟叹流泪,一切源于自然。任心中的千般爱恋,随前世今生浮浮沉沉;只要曾经真爱过,刹那即永恒……

   雨雾渐渐消散,你的身影也随之模糊起来。伸出双手想将你挽留,却发现你竟好似生于虚无。我大急而涕,才发现一切不过是南柯一梦。遂含笑而悟:爱别离,怨憎会,撒手归西,全无是类。不过是满眼空花,一片虚幻。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