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嬿郅原创】断肠  

2010-06-20 05:16:32|  分类: 嬿郅心情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嬿郅原创】断肠 - 嬿郅 -     嬿       郅

   携忧伤的心独行于冷冷的夜里,泪慢慢地流出眼眶,绝望地流向心底。

   不敢相信你已经走了,恍惚间好像看见你正站我的面前,亲切地叫我“妹妹”。

   真挚的关心与心疼的话语,让我几至碎裂的心感到从此不再孤单。
   然而此刻的我,已不敢再相信好人好梦,这个邪恶的世界,或许只应该是坏人的天堂。
   我经历风雨跨越千山才找到你,如父兄般的关怀让我体会到了尘世间的美好亲情。然而就在我尽情享受这份纯粹的亲情时,可恨的命运竟然使你在顷刻间弃我而去。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吗?你在你可以这样,怎么可以在我把你当着亲亲的兄长的时候离我而去?
   天边的星星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多么难过多么伤心,它眨着大大的眼睛,眼眶里满是伤心的泪水,落下来的泪珠把我的心砸成点点碎片。
   月中的嫦娥跳着伤心的舞步,给我舞出一曲伤心断肠吟,唱到我的眼泪流过不停,如雨的泪水汇成一条河,可以阻挡你去的那条路。

天为什么要那么的黑,你难道不知道我多么孤独?刻骨的爱已经烟消云散,我已经不再奢望能够拥有美好的爱情。可你这可恶的苍天啊,为何连我拥有的亲情你也不放过?

从此后我不再把命运相信,我不知道这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爱我的人。哥,我知道你一定没有走远,就让妹妹陪你喝酒好吗?妹妹陪你喝最烈最烈的酒,因为烈烈的酒才是男子汉的酒,妹妹陪你一醉方休。哥你知道吗?妹妹好想好想你,那颗想你念你的心,让绝望重重包围……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