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嬿郅原创】情缘  

2011-01-14 17:54:01|  分类: 嬿郅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原创】情缘 - 嬿郅 - 嬿郅的博客


不想 你看见

眼底 偷偷闪烁的泪光

只愿 你感受我

无忧无虑的如花笑靥

 

一次 无意的邂逅

让你我 从此心心相印

冷冷的荧屏

幻出 两颗滚烫的真心

 

莫非我们 前世曾回眸牵挂

还是 今生我俩情缘梦牵

心已疲惫 爱却依旧炽热

痴念与惆怅 交织成一张巨大的网

而我 就在这网的中央

 

亲爱 请紧紧拥我入怀

轻吻我 眼角溢出的泪花

让我们 累世的情缘

在今生 画上一个美丽的休止符

  评论这张
 
阅读(44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