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引用】谢谢你,灵魂!  

2011-02-20 02:34:09|  分类: 嬿郅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风中牡丹《谢谢你,灵魂!》

        就这样结束吧,一年多了,我也累了,利用网络来打发时间,让别人觉得我的时间很多,其实我的时间真的不多,放弃心情彼岸真的很无奈,因为佳丽,因为习惯,因为依赖,因为寄托,让我欲罢不能,我知道那只是人性的弱点,我一直都在逃避着现实的一切,现在是时候去面对的时候了。

        反复看着和朋友的聊天记录,他说很对,“你想把时间花在网络上,那么,你得让网络对你有所助益,而不仅仅只是用来打发时间寻找心理依赖和隐藏现实的脆弱。”而我一直都是利用网络来打发时间寻找心理依赖和隐藏现实的脆弱。

        “如果只是用来打发时间的话,那么,或许你可以用工作外多出来的这些时间学点有用的东西,比如设计,比如广告制作,或者制图什么的,甚至可以开个网店。”可是这些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很明显我已经落后于这个时代了。

         “生活在现在这个社会,处处充满竞争,不进,则退,破而后立,改变,就得从自身做起。”而我一直都是在为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让懒惰成为习惯。

       "生活,不止是活着那么简单,如果只是想吃饱饭,那么,回家种田也可以的,何苦出来打拼。”出来这么年了,我似乎忘记了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或者从来没有梦想过要得到什么,每天就像是行尸走肉的上班,下班,吃饭,睡觉,等着发工资,这就是我要的人生吗?

          “想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得给自己定下目标,并改变自己,让自己有能力朝成功的路上踏下坚实的每一步。”记得在和做直销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就经常说要为自己的人生定下目标,并且要为这个目标做下计划,按着计划去做,一步一步去完成,终有一天会达到成功的彼岸。可我什么都没有做。

       “想要在现如今的社会生活得比别人好,就得不停地充实自己,不断吸收新的有用的知识,你不必是所有人眼里的天才,但起码,你不能把自己当庸才。”现在我终于明白佳丽为什么一直都在努力的充实自己了,我的知识太少,我应该让自己像一块海绵一样去吸水,我知道这样做真的很难,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相不相信我自己。

        “不管是博客还是圈子,都只是抒发情感的一个窗口罢了,关闭电脑,所有的一切都会消失,你还是活在现实社会,你依然要吃饭要生活,那只是一扇窗,通向心灵,在你需要的时候,你可以借此发泄内心的情感。”这句话说的很真实,那就让博客成为我的心灵窗户吧,在这里将会记下我快乐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

        “但你不能永远只活在自己的思想世界里,向身边的人学习,看看成功者是怎么成功的,看看失败者因何失败,人每天都在学习,都在长大,在慢慢成熟。”成功者都是比常人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而失败者总是为自己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就我现在这样。

        “这是我做为一个朋友对你的忠告,也只代表我的看法,至于生活的路该怎么走,谁也无法永远为你掌舵,关键在于自己。”只有自己才可以做自己的主人,自己也是自己最大的敌人和最好的朋友,如何取舍就全看自己了。

        谢谢你,灵魂!是你让我真正的去面对自己的弱点,如果不是你,或者我还会一直这样沉迷于网络,利用网络来麻醉自己。我想我知道以后的路应该怎么去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