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阚冬原创】狮子和公主(9)爱有来生  

2011-03-30 01:33:13|  分类: 阚冬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狮子和公主
                     

狮子和公主(1)新娘不是我(原) - 阚冬 - 阚冬

 
                                                           (九)
                         
                            爱有来生 

     办公桌上电话铃声响得很急促.....

     接电话的狮子表情突然凝住,手里依然拿着已经断的了电话筒,雕塑一样傻在那里。

     电话里的人只是说菲儿出事了,其他的多一句都没有。

     狮子的车开到自家小区楼下的时候,门口已经停了好多车,不少车号都是自己熟悉的,他基本揣摩出家里都谁来了。

     怎么还有警车?狮子心里疑惑着,心想,巧合也许。不能和菲儿有啥联系的,也不可能有联系,狮子强制自己不往坏处去想。

     他迅速的下车上楼,两步并一步,“噌噌”往上跑。到了二楼转角处,狮子已经听得见隐约从三楼传下来的嘈杂声,里面还混着哭声.....狮子的脑子“嗡”的一下子,“不会是菲儿,一定不是她.....不会的......”狮子心里劝着自己,可是腿已经不好使了,他晃悠两下,眼看着还有十几级台阶就到三楼了,他就是没了一点力气......

     家门口,几个大学同学早在那等着狮子,看到狮子上来,他们呼啦一下子围住了他,都想安慰两句,但都不知咋说,他们害怕狮子看到死去的菲儿受不了,但又不能不让他进去,他们矛盾的挡在那里,几个人拉住了狮子的手臂:“狮子,狮子,你要挺住,有我们呢,你一定......”狮子根本没听见他们在说什么,他挥臂一划,甩开这几个人,径直冲进屋去......

     屋子里残存的煤气味,让还没走到卧室狮子不寒而栗!狮子只觉着,眼前漆黑,天旋地转,他又禁不住的晃了几下,几乎倒下去。“菲儿不会这么做的,不会的,她不会舍下狮子这么走的,我不信,这不可能......”直到他走到卧室的门,眼前的情景,让狮子确信了那个可怕的结果:这是真的!

     菲儿身着结婚时穿的那身银白色的旗袍,静静的躺在铺着洁白床单的床上,白皙柔美的脸,没有一丝痛苦.....“狮子,你说,哪种自杀方式死的最美?人说煤气中毒死的最美,呵呵.....”菲儿很久以前的一句话突然在狮子的耳边回响着....

      “不.....不......这不是真的!”狮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没死,你看她脸色多好啊!”“她睡着了对吧?”“你们说谎,她没死,没有......”狮子不断重复这这些话。“菲儿起来,你起来看我一眼,我回来了,你不是说和我一起老一起死嚒?怎么会先走了?你是不是和我看玩笑呢?啊?菲儿?”狮子抱着毫无气息的菲儿,使劲摇晃着,他以为这样菲儿就会醒来......

      泣不成声的公主拽着狮子,让他放下菲儿,可就是拽不开。

     “死者家属嚒?这是死者留下的.....”民警把一封信递到狮子面前。

     狮子一手抱着菲儿,一手战抖的拿着这封信。他的视线一会清晰一会模糊.....他强忍悲痛一字一字的往下看.....

      遗书的最后一句话,还用红色的笔圈了:“这世上疼你爱你的不只是你的菲儿,还有公主!”

      “菲儿.....菲儿.....”狮子的世界崩塌了.....极度悲痛的他昏死过去!

 

                   

                                         

                              -------------未完待续-------------

狮子和公主(一):新娘不是我 - 阚冬 - 阚冬

  评论这张
 
阅读(6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