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阚冬原创】狮子和公主(13)对不起,我爱你  

2011-04-02 20:41:29|  分类: 阚冬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狮子和公主

狮子和公主(11)不能没有你(中)(原) - 阚冬 - 阚冬

 (13)

对不起,我爱你

A

阚冬


    经过公主的精心照顾,狮子的病情稍微稳定了,他的情绪反复情况明显减少,但是还没有恢复记忆的迹象。

    这段时间,狮子已经完全把公主当做菲儿:他的妻子。

    狮子和公主幸福、恩爱。

    有了身孕的公主得到狮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家务他全部包下。

    看着公主微微隆起的腹部,别提狮子有多高兴了。

   “哎呀,老婆,别动,这个我来…..”狮子抢过公主手里抹布。“你躺着去,这不用你……”,“乖乖的等着,我给你做好吃的,嗯哏?……”狮子幸福的絮叨着。

    他们的生活,简直“天堂”一样。

   “菲儿”怀了自己的孩子,狮子高兴得无法形容。他有时候会坐在那发呆,偶尔还会不自主的傻笑……

       一想到不久的将来,会有人喊自己“爸爸”,他乐出了声。

   “老婆,谢谢你…….”狮子温柔的把公主揽在怀里。

   “哦,谢我什嚒哦?….”公主躺在狮子的怀里,懒洋洋的问。

   “呵呵,你怀了我们的孩子啊!…..”狮子轻轻地抚摸着公主微微隆起的腹部。

   “这是…..两个人的事,为啥只谢我呐?呵呵…..”公主故意逗狮子。

   “做女人多辛苦,看你前段时间日子折腾的,啥都吃不下,还吐成那样,人家心疼死了…..”狮子把公主抱得更紧了。

   “不苦!为你,受多少苦遭多少罪,我不在乎,俺心甘情愿,只要你高兴,你幸福…..”公主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菲儿,别说傻话,我才不让你这么辛苦,我舍不得知道嚒?我一定好好照顾你,把你养得胖胖的,把孩子也养的胖胖的,咱家就有两头小猪猪了……”狮子幽默的“戏弄”公主。

   “才不,不要那么丑,你坏死了…….”公主用手掐着狮子的耳朵。

   “哎吆...真掐啊,哈哈....当我没说……”狮子把公主的手拽进怀里。

   “狮子,你说,小宝贝长得能像谁呢?如果是男孩,希望他长得像你一样,高大英俊,威威武武的……”公主遐想着。

   “我喜欢女儿,希望她长得和你一样漂亮……一辈子做我的小公主。”狮子也美滋滋的……

   “嗯…….”公主钻进狮子的怀里,幸福的眼泪悄然滑落……

    此刻,在狮子的家里,幸福,被诠释得让人羡慕和感动。

    转眼公主已怀孕四五个月了。狮子家里也慢慢地起着变化,屋子里多了很多婴儿用品。他们在为迎接小生命的来临做着充分的准备。

    狮子的精神状态明显好转,很少发火叽歪。他每天都是乐呵呵的,没事就带着公主出去遛弯;狮子想趁着公主行动自由,尽可能的带着她去野外呼吸新鲜空气。而且,狮子是一个非常细心的男人。每次出去,都把“妻子”专用物品准备的齐齐当当。

     此刻,公主母子就是狮子的一切!只要“妻子”发话,要啥都行,哪怕是上天摘星星……呵呵。

   “狮子,想吃辣的了,你给我好不好?”公主“央求”着。

   “没问题,老婆想吃啥我就做啥,等我哈,马上就好……”狮子立刻行动,毫不犹豫。

    其实,对做顿饭易如反掌的公主来说,想做点啥吃很容易。可她就是想吃狮子做的,她觉得狮子做的好吃,比谁做的都好吃……

       因为,公主觉得:吃到嘴里的,不是食物,而是“幸福”……

                             

                                     

                               -------------未完待续--------------

狮子和公主(一):新娘不是我 - 阚冬 - 阚冬
  评论这张
 
阅读(54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