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拜别各位兄弟姐妹  

2011-04-03 23:28:50|  分类: 嬿郅心情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嬿郅

        不知不觉间,来网络的时间也不短了。期间也有欢笑也有泪,认识了一大帮有着相同爱好的朋友,也在这儿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网络,原来并不是想象中那般冷冰冰的。

       犹记得嬿郅担任的第一个圈子的管理员是【花草茶的浪漫】,圈主三叶草是一个很感性的女子,还有我来网络认识的第一个妹妹——忘忧草。草儿的身体不是很好,她的文笔极佳,天天都叫着我姐姐,让我打心底怜惜!

       接下来的日子,我陆陆续续担任过许多圈子的圈主、管理员。能为各位喜欢文学的朋友服务,嬿郅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然而,最近因为嬿郅工作调整,不能够像以前那样上网了。说真的,嬿郅真的舍不得离开圈子的管理团队,点评文章的时候,我也学到了许多~~~

        嬿郅决定:继续履行管理员职务到这个月的15日。将要离开各个圈子的管理团队了,在此向各位圈主、管理员拜别!请您们取消嬿郅在管理团队中的职务,嬿郅从今天开始在家里做一名普通圈友,希望各位好朋友成全!祝福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嬿郅为大家祈福了!

 

                                                                                           嬿郅亲笔于2011年4月5日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