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嬿郅原创】极相思·红尘一梦  

2012-01-24 09:59:26|  分类: 嬿郅心情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嬿郅珍藏】【阚冬边框】洗尽芳华(赠好友嬿郅)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嬿郅原创】诉衷肠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嬿郅珍藏】【阚冬边框】洗尽芳华(赠好友嬿郅)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嬿郅原创】极相思·红尘一梦

文//嬿郅

 

龙年轻诉衷,影瘦夜苍

迎新辞旧,月华渐老,独对西  

紫陌望穿卿已远,潇湘曲,魂断幽

红尘一梦,青丝霜染,相思成

 

【嬿郅原创】极相思·红尘一梦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词谱简介

极相思

(词林正韵  第二部)

双调四十九字,

上片五句三平韵,

下片五句两平韵。

【嬿郅原创】极相思·红尘一梦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词解

此刻,什么也不说。就这样,就这样默默地望着你。不去管,什么朝为青丝暮成雪;不去想,什么日升月落共潮汐。耳畔回响的,唯有那心底眼里湿漉漉的念叨……

镜中的世界,凸显一个虚幻的自己。绚丽的烟花,因思念而有了些许疼痛的感觉。春的脚步,还携带着冬的气息。烛光摇曳着,摇曳着年华斑驳的眼神。银杏树的年轮,描画岁月沧桑的身影。木鱼声声,驱散光阴体内彻骨的寒意……

就这样,燃清香一柱,借佛音一缕,点我生命之火祈佛相佑。不求荣华富贵,无须功名利禄。此刻的我,什么也不问,什么都不要。不敢奢求太多,亦不再,细数掌纹里纵横交错的思念。唯祈佛保佑我深爱的亲人,永远幸福安康!仅此而已,若能允诺则余愿足矣!

很想很想送你们一份,一份蕴含我满满心意的新年礼物。然,傻傻的我却找不到合适的礼物。亲,且让我送你们一捧暖暖的爱好么?一捧,浓缩我前世今生的爱。只盼,盼你们一生都浸泡在暖暖的爱意里。

亲,好想好想,想你能放下所有包袱与牵绊。毫无顾忌地,全心全意去拥抱属于你的幸福明天。亲,无论何时,请记得我们永远爱你……

 

 

【嬿郅原创】极相思·红尘一梦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评论这张
 
阅读(982)| 评论(1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