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珍藏】一抹冬日暖阳,牵来嬿嬿如春【臧明东《红河谷》绿地文学/情感原创】  

2012-01-07 21:46:19|  分类: 真诚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抹冬日暖阳,牵来嬿嬿如春

        -----谨以此文致贺《嬿郅文苑》网易耕耘两周年

一抹冬日暖阳,熠扬岁月风情

寒雪翩翩,充庭盈阶

何以吝啬文字走进冰雪皑皑的思绪

曾经感动的风景梳理岁月叠韵流苏

熠熠生辉焕发诗歌生命永恒的活力

 

越过隆冬枯水时节,握着你的手过河

温暖相伴,走过左岸,走向右岸

十二月有十二月的风景

岁月写满浪漫,滋润爱情的心田

温习自然的风景,被饥饿的我慢慢咀嚼

 

你的掌心伸开,被清风雪雨湿润了

我的胸襟展开,任由飘舞的雪花拥吻

岁月的琐碎都盈汇流动的谷溪中

流淌清馨,沉淀精华

且听心语叨念的岁月

且悟风景叩响的心事

如你清吟的心曲谐和,温暖入怀

 

你的情怀是岁月左岸如火的红叶

翻晒我心页中阴霾的章节,焕发如火如荼

走过十二月的风景,印象入画

像谷涧泉最为闪烁的一块刀石

剑锋闪烁,泉涌磨砺

磨蚀着我忙忙碌碌的人生旅程,流浪

快乐向前,不回头

 

谷涧溪影,水流如指间的风速

徐徐开启心智上的钟摆,指向

十二月的钟声清脆悦耳,梦醒时分

岁月新的一页,入诗

心音歌起,昭示一种永恒

谷野孕育勃发,活力在另一个春天欣然再生

 

不必叹息,十二月走过风雨的无常

过往烟云,飘过,且为自然

千峰倒映的水面一指可以洞穿

十二月的虚实,且在于岁月掌捏的分寸里

漂移之间,已或与你我无关

 

偶尔可见,河谷一叶小舟停泊在港湾

我与你于河谷两岸相望

且闻琴声自远方飘来,轻快的音律

动人的情节,和声自然

十二月,一起走过,你听见了吗

 

一抹冬日暖阳,牵来嫣嫣如春

我们一起走过,温暖相守

望春,我会在河谷晨曦的沐浴下

精选最虔诚的文字,谱写最动听的心曲

心舞情怀,为你唱起最激情的恋歌

纯净,荡涤生命不折不挠的灵魂

 感念,珍藏清逸温馨的幽香

......

 一抹冬日暖阳,牵来嬿嬿如春【臧明东《红河谷》绿地文学/情感原创】 - 阿东 - 【红河谷】绿地文学(原创*诗歌)

(征文)蓝色心情【臧明东《红河谷》绿地文学/情感原创】 - 阿东(臧明东) - 诗梦【红河谷】绿地文学 今夜,或许月圆......【臧明东《红河谷》绿地文学/情感原创】 - 阿东 - 红河谷   绿地文学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