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原创】多愁只为诉情长—祝福嬿郅姐姐生日快乐!  

2012-12-21 20:13:32|  分类: 真诚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愁只为诉情长

 

/跃跃

想你的时候,惟用相思酿千杯酒

零落的心事铺满

你为我筑造的爱之城堡

风下,月影,残念

在这城堡的角落凝望幸福

 

思之蛊,种入我爱的旅程

一个人的雨,浸润了千年之恋

夜,夜,夜

演绎缠绵的秋梦

几多深情几多愁

凝一抹葱翠的时光

 

如果有来生,我愿意与你

共探爱的真谛

红尘一爱你是我

今生最美的相遇

爱君如梦,梦断

埋葬情殇,将爱

悬挂于前世蓝月亮

 

不敢回头,搁浅忧伤

谁的眉眼已成彼岸

爱你如歌,凝一滴微笑的眼泪

七月雨落 轻研相思淡入墨

回忆你的誓言

那是我,最美的珍藏

 

涅槃之爱

赋一世不渝,镌一路无悔

不可否认

你是我,唯美的牵挂

好吧,我承认

爱你,无悔

 

 

    嬿郅姐姐:生日快乐,抱歉这迟到的祝福。这首小诗送给姐姐,写得不好姐姐可不许笑话,里面蓝色的字体都是姐姐文章的名字,我写的姐姐的爱情,我心疼姐姐的爱情,但我知道姐姐对于这段爱情的无悔,姐姐我希望你幸福,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哦。爱你,我的姐姐。

 

 

 ════阚冬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