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嬿郅原创】槐香千缕舒我意  

2012-05-14 05:51:48|  分类: 嬿郅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嬿郅珍藏】【阚冬边框】洗尽芳华(赠好友嬿郅)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嬿郅珍藏】【阚冬边框】洗尽芳华(赠好友嬿郅)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嬿郅原创】槐香千缕舒我意

文//嬿郅

【嬿郅原创】槐香千缕舒我意 - 嬿郅 - 生命因你的爱而美

生生世世为卿,真爱何须论短?槐香千缕舒我意,杜康百斛解愁。月藏星隐云烟织,情海心湖潋滟。枕上南柯氲旧梦,清魂归处忒凄

——题记

记忆中,似乎,很久很久没能好好地写一篇字了。曾经,我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无论是悲还是喜,我都习惯了用文字一一记录下来……

而如今,心头涌动着千言万语,手指却如同生锈的顽铁一般动不了分毫。脑海中浮现出所有的文字,在此刻都显得空洞苍白,我已不知该如何用文字语言来表达一些事情。

是否,世间最珍贵的感情,其实都是无法用文字表达得淋漓尽致的?还是我太过愚钝,以至于我只能简单地爱着?在圈子批日志时偶然读到一个文友的【槐花】同题,才恍然发觉:原来,已经是夏天了嚒?

盘点去年夏天到今日,才发现自己早已不记得究竟写了多少东西,又写了些什嚒。呵呵,无非也就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心情文字,它们在某些人看来只是觉得顽固得可笑的呓语罢了。

人世间随波逐流的相遇,不过是生命的过客;而宿命中注定好的相逢,却会让人永生铭刻。我不知道,我们的相遇属于什嚒……

或许,我的坚持在别人眼里是那嚒的愚昧可笑。然而我知道:关于坚守爱的城堡,还有内心坚持的一切,我想我永远不会后悔。不管我有多嚒的痛,至少在痛的同时我很幸福。

很想,长眠于梦境中,从此不再醒来。那些,无悔的誓言,即使被别人看做是一个笑柄,为何依旧九死不悔?想入梦,怕入梦;梦境缱绻,醒来凄清;梦里欢笑,醒来却是肝肠寸断……

夜风温柔地亲吻槐香,鱼儿在沙滩上微笑着轻轻呻吟。任由钻心的疼痛一波接着一波,犹如大海浪潮,无止无休,一浪更比一浪高。浑身的血肉似乎在同一时间被人千万次地凌迟,五脏六腑似乎也在此刻同时碎裂……

又是一年槐花香呵,固执的灵魂在风雨中自由地翱翔。时光的眼眸,得意洋洋地睥睨天空依然延续着旧日的不快。暴戾的闪电,肆无忌惮地撕裂夜的心房。

下一个槐花飘香的季节,可还有谁还会记得:那树,曾经开败了的槐花……

后记:或者,文字在不同的人手里功能是不一样的。我想文字的功能于我,是刻画人生轨迹的工具。当我们白发苍苍时,翻看此时的记录。想必会感叹:原来,彼时的我曾经那样哭过、笑过、痛过、深爱过……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