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嬿郅

那年,雪倾城……

 
 
 

日志

 
 

【嬿郅原创】有你不孤单  

2015-07-31 22:41:11|  分类: 嬿郅心情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嬿郅原创】有你不孤单

/嬿郅

前世,我为夕颜。短暂的花期开在你的心底,只为与你相识相知。时光轮回,为你开尽四季,共你同赏春秋。花楹雨落,送你一份祝福,盼你一世安好。三生石畔,埋下七世的相思,伴你共醉流年。执手一世,种下一份痴狂,换取来生的姻缘。

今生,我为一枝蓝色玫瑰。开在你的记忆和血液里,茫茫人海中唤醒你前世的温情。前世,情缘未了;今生,紫陌相守。蓝玫瑰为魂,生生世世柔情如许。我愿开在有你的每一个地方,与你相依一生,共笑红尘。愿,倾尽毕生时光,迎一场你最暖的回眸。夜色迷离,月丰腴的相思,因思念逐渐变得清瘦。

涪水潺湲,飞鸟轻啼江。绻风牵、柔情柳线。樱花睇眄,引蜂儿痴。枕春眠、梦君千心灯一盏,照亮温馨梅。织云笺、相思漫。朱砂如幻,把三生轻。隐愁颜、只将卿

倾城绝恋,凝琥珀琉璃成蛊。你说,三生七世铭记轮回,终换得一场与你灵魂厮守的幸福。玫园里弥漫着温馨,能有一份平淡的相伴,便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满足。为你,划地为牢,独守一份眷恋。还记得,你说幸福不一定是朝夕相伴,默默相爱便是尘世间最永恒的眷恋。亲爱的,与你相爱,便是最大的幸福。

今生,不盼天长,不等地久。真爱为伴,刹那定格地老天荒。一世轮回,有你便是最完美的结局。红烛无声,与你许下的地久天长已经成真。时光深处的离殇,痛了百转千回的缱绻牵挂。月儿穿着云裳舞蹈,醉了漫天星光的眼。我执笔落下一笺相思,红豆碎了三千弱水的期许。我明了,今生,缘起缘灭,你终是我痴心不悔的眷恋。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这是世人对爱情的期许也是祈盼。真爱如蒲草,柔韧坚贞让妖眚退避三舍。我尽乎吝惜地将爱藏进心灵深处,为了它唯美的归宿,试图用我苍白匮乏的文字去诠释它的美好却无能为力。喧嚣现世中,我感动于红尘男女对爱的执著与痴迷。看他们为爱迷醉,为爱挣扎,共赏爱之酸甜苦辣,也同搏品爱之喜怒哀乐。霎时领悟到,在真爱的国度里,永远没有虚伪与丑恶存在。真爱可以沧海桑田,亦可以凤凰涅磐。倾尽毕生之爱,只为和爱人共拥紫陌一瞬。

刻骨三生,喟叹红尘。相爱相知,不离不弃,梦魂铭。纵轮回千世、也灵犀,与君双翼雁阵天边,烛炧清风。连理枝依,缠绵旖旎,氤氲情。叵耐缘难企、到如今,解相思无吾爱,此生只想为你洗手做羹汤。红尘思念情永恒,紫陌有你爱一生。爱要多深才能叙写永恒,情要多醇才能凝结成城。爱很简单,因为你快乐我才能快乐。爱需要的并不多,仅是一种懂得一种陪伴。岁月很短,思念很长。亲爱的,知否?有你相随,我不孤单……

PS:今日乃君之生辰,毋须赘言。只想对你说一句:吾爱,生日快乐! 【嬿郅原创】有你不孤单 - 嬿郅 - 嬿郅



 ════阚冬边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心情日记
阅读(568)| 评论(1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